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台中-N訪香妍法式小館

好吧,看到這座燈我想很多人就知道我又到哪邊了...是香妍阿!(別飛踢我...拜託Orz)

今日是蕃茄湯,跟我第一次來到香妍去喝的是一樣的,不過今天中間多加了青醬(?)

老樣子是羅娃的法國麵包,吃得下的朋友就多吃兩塊吧
食量小的人就淺嘗就好,不然在前菜出來之後就會棄甲投降了...

水果沙拉佐紅酒醋
記得順便把紅酒醋給喝掉啦XD


前菜-多菲內鄉村焗烤洋芋
今天的焗烤洋芋皮沒有那麼酥脆勒,也許可以再多烤一下下就會有那漂亮的酥皮


主菜-香檸野菇土雞腿
第一次點土雞腿,看看那煎得香酥皮,但雞肉本身卻又非常鮮嫩


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
自從點過一次之後就讓我愛上的香草田螺豬,像牛肉一樣嫩的豬肉
鮮甜的肉汁會在你的味蕾上跳舞!!!!


主菜-春心蕩漾小春雞
小春雞雖然個頭不大但卻精實的塞滿野米,混著醬汁一起服用真是絕配!


咖啡
綜合豆子

木莓蛋糕
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吃到木莓蛋糕(也許是我忘了)


檸檬派


香妍法式小館 
電話:04-2203-0227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