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台中-金地氈鐵板燒

台中的鐵板燒何其多,很多店的歷史都非常悠久,金地氈為其甚者

這間是老闆的愛店之一,每次我都是聽人分享然後邊流口水XD

一直都未有機會能夠親自體驗

這次因為朋友退伍暨生日,因而決定在這幫朋友慶祝

<<以下正文>>

餐廳的外表十分的不起眼,若不注意你就會開過頭

在對面就餐廳的停車場,十分地方便



內部裝潢雖然較老舊,但仍然相當舒適

而座位並非像一般鐵板燒為一大張長桌,用餐時可能與陌生人比鄰而坐

這裡採的是較小的桌子,6-7個人坐剛好

縱使我們只有三個人那天還是自己坐一桌,隔壁桌更是只有兩人

這樣辛苦了師傅們,常常看到他們跑來跑去(趕場?!)


在用餐之前服務生會幫你準備一條熱毛巾(右邊)

簡單的佐料:蕃茄醬、黃芥末和洋蔥

沙拉有凱薩及和風醬可以選擇

自製的烤麵包,非常的香 :)



朋友的牛肉湯

我的鮮魚湯非常的清且鮮甜,有讓我驚了一下!!

水煮蔬菜:洋菇、花椰菜、杏鮑菇

師傅說店裡採用的都是最新鮮的食材,所以只要水煮一下自然就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甜味

不需要再加什麼醬料

我的第一道菜:雞

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上的菜與友人的較不相同



吃進嘴裡我都要流眼淚了~

朋友的第一道:菲力

當然我沒有吃啦,不過據友人說非常的嫩!



第二道:"大"冰魚

真的很大,比我手掌還要來的長,原本以為是一尾三個人分著吃

沒想到是一人一尾,食量小的人在這邊可能就被K.O.了吧

魚上來之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把刺給分開

我的第三道:羊

沒錯,就是7隻,好多的份量!!

我一個人就吃了5隻左右Orz


朋友的第三道:和牛

師傅會詢問你想要的熟度來料理

最後健康一下的高麗菜

水果及咖啡

食材都非常的新鮮,愛吃牛肉者一定會覺得非常過癮。
但雖然我不吃牛的人吃下來也是很飽的說
每一道菜幾乎等同於外面鐵板燒的主菜了吧?!
老闆你不會虧本嗎XDDD
我想我還會想再來的!!!!!!



金地氈鐵板燒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69號
電話:04-2327-57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